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:All Pass English Online

嗨,大家好!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故事,關於我是如何從小培養孩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的。雖然我並不是要求他必須成為英語天才,但我希望他至少能有一些基本的英文能力,而且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有趣的方式來培養他的自信心。讓我來告訴你,我是如何從All Pass English Online作為起步的!

以前,我讓我的孩子試過各種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甚至是英文等等。我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也培養自信心。但是,我發現對於我兒子來說,他對於動的活動都非常感興趣,但對於靜態的學習卻缺乏耐心,很容易分心。而且每當我試著教他英文時,他總是轉移注意力,要麼吃東西,要麼跟我玩。

後來,我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現象,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,他都會跟著唱,甚至會模仿發音和單字。我意識到他並不是不會,而是需要一種更互動的學習方式,而且最好不是由我來教。所以,我開始在網上搜索線上英文課程,但是很快就發現有太多選擇了,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。

然後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,所以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。課程內容包括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和寫作課。最吸引我的是它提供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而且所有老師都是外國人,英文教學非常專業。

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All Pass English On

我決定讓兒子試上一堂課,因為課程時間只有25分鐘,我認為這個時間對他來說剛剛好。當我們上課時,老師非常友善,很快就讓兒子感到舒服。起初,兒子有些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但老師非常善於互動,課程的版面也很可愛,有畫畫和寫字母的互動元素。而且,如果兒子回答對了問題,老師會給予獎勵,這讓他更有自信。

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All Pass English On

最讓我驚訝的是,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給兒子評分,並且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我們可以隨時回放。兒子非常喜歡這個功能,他認真地參與互動,直到我告訴他這只是錄影而不是真正的上課時,他的表情真的很搞笑!

總的來說,我對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第一次體驗非常滿意,兒子也非常願意學習,這不僅增加了他的自信心,還提高了他的專注力。我立刻訂閱了更多課程,而且我發現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,甚至是多益考試準備。這讓我非常心動,特別是親子遊學的選項,我可以和兒子一起學習和旅遊,真是太棒了!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趣的方式來提高孩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,我強烈推薦試試看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。你可以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信息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All Pass English On

希望這個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,讓你的孩子也能擁有一個有趣的英文學習體驗!

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All Pass English On

我的孩子英文學習新趣味All Pass English 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3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